開箱體驗:徐曼曼護理師

在繁忙的工作裡,我們時常忘記生活的本質,就好比說今日晚下班,常因爲吹乾頭髮時間過長,而選擇不洗頭髮或是草率的吹完頭髮,隔日起床後發現頭髮變得無比毛躁又難整理,因為頭皮濕氣重也容易偏頭痛發作。

 

 

POIEMA,空氣清淨機,空氣淨化器,空氣清新機,吹風機,造型吹風機,Wrap,dyson,負離子,高CP,CP值,造型,護髮,頭髮,吹髮,設計,捲髮,波浪,捲髮器,捲髮棒,磁吸,配件,仙女棒,徠芬,laifen,zuvi,小適,white,溫控,速乾,大風力

 


 

吹風機在我的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,為了提高吹髮效率,曾經入手過要價不斐的d牌吹風機,然而使用下發現吹乾的髮質變毛躁,機身更是笨重,聲音也很大聲⋯所以我一直在找尋風量足夠、快乾、又能不毛躁的高CP值吹風機。

直到我遇見了POIEMA Wrap造型吹風機,平衡我的生活。

 

 

一台擁有110,000rpm馬達轉速,可以驅動超高速的風力,而機身重量卻比馬克杯還輕,才315克!使用時輕而易舉,對於需要天天洗頭、吹頭的人來說太重要了!他還有12種吹整模式 ,3段風速、4檔溫度,加上智慧恆溫的防燙偵測,也不怕燙手,非常適合做任何造型。尤其是POIEMA Wrap造型吹風機還搭配6種不同吹嘴功能,不需要捲髮棒、直髮梳也能變化出不同造型,重點是磁吸設計可以一秒快速更換吹嘴,就不用像以前那樣手忙腳亂的切換各種造型工具,同時擁有2000萬高濃度正負離子 ,防止頭髮毛躁,適合自然捲的人~不只整髮後髮質柔亮有生命、有光澤感,髮根也感覺更強健。

 

 

你們以為只有這樣嗎?

 

POIEMA Wrap造型吹風機除了可以拆卸過濾網清潔,更驚人的是還有智慧自動清潔功能,確保粉塵勿堆積,延長機身壽命。最特別的是,它有獨家智慧記憶功能 ,吹風機會自動保存上一次使用設定,讓我每次開機不用再重新設定,就能馬上使用,真是非常貼心的設計!

 

 

最後是大家最在意的:價格!

POIEMA Wrap 造型吹風機,只要d牌1/2的價格即可入手,就能擁有媲美萬元機種的頂級功能,是不是非常讚~

 

 

讓我無可挑剔的POIEMA Wrap造型吹風機,連我的毛寶貝也愛~洗澡後快快吹乾,或是下雨天回到家後,尾巴、腳掌溼答答,用這台就能快速把毛小孩吹乾,小型寵物也適用喔!

 

 

【Wrap造型吹風機】募資上線破百萬的懶人變美神器:https://poie.ma/wrap

原文出處:https://poie.ma/wrapmfb

 


 

延伸閱讀 | Wrap體驗